國際郵輪、貨輪都會到基隆港停靠,讓基隆港務分公司斥資3.58億打造全新旅運建築,不過眼尖網友發現,港口基隆的英文字母怎麼怪怪的!原來KEELUNG的「N」字裝反了,港務分公司出面坦承疏失,表示將會要求廠商趕緊修正。

基港大樓一樓入口 網友揪出招牌意象NG

大大的白色英文字母KEELUNG豎立在港口邊,不少人越看越奇怪,結果謎底揭曉,是字母N整個顛倒。

字母N被裝反了。圖/台視新聞

有網友留言戲稱這是基隆要翻轉,還有人套用玩具反斗城的標誌寫下「基隆反斗城」,NG字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這下子基隆港真的NG了嗎?

字母N字放反 港務分公司:要求廠商修正

民眾質疑的聲音港務分公司全都聽見了,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秘書張維鍵出面坦言,「沒有注意到N是反的,因為它真的非常不容易看出來」,在民眾發現並反應後,會要求廠商立即改正。

港務分公司感謝眼尖的網友幫忙找出問題,將馬上要求廠商修正,畢竟重金打造全新旅運建築,就怕城市招牌標誌出糗出太久,到時候可就真的是NG了。

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秘書張維鍵。圖/台視新聞
全新旅運建築外觀。圖/台視新聞

基隆/蔡志恆、陳佩淳、許耿誥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