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宮廟昨晚遭連開11槍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宮廟昨晚遭連開11槍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三重區一間宮廟,昨(17)天深夜遭名46歲男子連開了11槍後逃逸。警方獲報展開追緝,凌晨在新莊一間汽車旅館將人圍捕,不過嫌犯持槍拒捕,就在警方對空鳴槍後,嫌犯開槍自戕。

宮廟鐵門彈痕累累 嫌犯躲汽車旅館警攻堅

宮廟鐵門上頭佈滿彈孔,連鐵欄杆都被射擊到變形,地上也還留有彈殼,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採證,也調閱監視器發現,新北市三重區這間宮廟昨晚遭一名男子開槍狂轟11槍,警告意味濃厚。而這名46歲陳姓嫌犯在作案後逃離現場,警方展開追緝,凌晨在新莊一間汽車旅館將人圍捕,不過就在警方對空鳴了4槍後,嫌犯持槍自戕。

宮廟鐵門上頭佈滿彈孔。圖/台視新聞
地上留有彈殼。圖/台視新聞
新莊汽車旅館。圖/台視新聞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,「他入住的時間差不多晚上10點38分,我們發現嫌犯要離開時就進行圍捕,但嫌犯拒捕,隨後持槍朝頭部自戕一槍。」

警方表示,循線追緝到汽車旅館時,嫌犯正準備跳上接應車輛,發現警方跟監後隨即逃跑,還拔出槍枝瞄準員警作勢開槍,警方朝空鳴4槍後,嫌犯自知難逃就持槍自戕,讓警方嚇了一跳,趕緊在周遭拉起封鎖線,並將嫌犯送醫搶救,不過嫌犯在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目前專案小組先將接應車輛的人、在汽車旅館內查獲到的人和兩把手槍通通帶回調查,要釐清這起宮廟槍擊案的背後動機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 安心專線: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 張老師專線:1980

新北/許芷瑄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