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全台最晚的賞櫻景點「福壽山農場」,園區內6千多棵粉紅系櫻花大爆發,一路開到228連假,三月還有白色系櫻花接續盛開,另外特殊品種的櫻花會開到四月份,長達兩個多月的賞櫻期,讓錯過農曆年櫻花期的民眾,可以衝一波上山賞櫻。

粉紅系櫻花大爆發 漫步花雨小徑超夢幻

上千棵粉紅系櫻花大爆發,從高空俯瞰,滿山滿谷的景色超壯觀,來訪遊客走在花雨小徑內都直呼太夢幻,紛紛稱讚「很美喔,一定要來,千櫻園很讚!」農場內不只櫻花美,遠眺高山還能一睹難得一見的雪山白頭,絕美景致不必遠赴日本,在台灣一樣看得見。

台中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占地13公頃,園區內一共栽種6千多棵櫻花,包括富士櫻、昭和櫻、吉野櫻等6個品種,千櫻園不僅是全台海拔最高,更號稱是全台花期最晚賞櫻景點,園區內粉紅系櫻花盛開,將一路開到228連假。

櫻花滿開加上山嵐美景,讓遊客直呼太美了。圖/台視新聞

衝一波福壽山農場 賞櫻期長達2個多月

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歡迎民眾上山賞花,並說「我們的花非常貼近人,非常好拍!」而千櫻園從2月12號開園,預期花期將持續到3月中旬。

千櫻園除了粉紅系櫻花開至二月底,接著三月還有白色系櫻花接續綻放,四月份還有特殊品種的櫻花盛開,福壽山農場有長達兩個多月的賞櫻期,讓錯過農曆年櫻花期的民眾,還可以衝一波上山賞櫻。

民眾上山賞櫻超開心。圖/台視新聞
漫步粉紅櫻花園中,享受浪漫氛圍。圖/台視新聞
千櫻園粉紅櫻花滿開中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