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首都市長之爭,各陣營還沒確定人選,不過多次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將投入選戰,對此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接受專訪時直言,「我最希望陳時中出來選」,從去年至今,疫情爆發中心均在雙北與桃園,其中兩度發生機場破口,多次爆發防疫旅館感染,「他最好出來選台北市長,台北市民都想好好跟他算帳」。陳時中回應,「選舉本來就是有恩報恩,有仇報仇的時候。」

連勝文:希望陳時中選北市 讓市民算帳

連勝文14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專訪,談到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情,他透露,台北人對陳時中有怒氣,一月時曾到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,店內的師傅說講到陳時中就生氣,因為師傅是萬華人,左鄰右舍也都討厭陳時中,去年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就是北部地區,很多內需產業受影響,觀光、零售、餐飲業者叫苦連天,還有一堆健康的人住防疫旅館被感染,陳時中應該對此負責,連勝文直言,「他最好出來選台北市長,台北市民都想好好跟他算帳。」

對此,陳時中今(15)天在疫情記者會中被問到時回應,「台灣的防疫成本相對最低,成效最好」,至於選舉「本來就是有恩報恩,有仇報仇的時候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