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某貴族幼兒園爆老師虐童遭裁罰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某貴族幼兒園爆老師虐童遭裁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西屯一所知名貴族雙語幼兒園過年前傳出不當管教,家長痛訴一年學費要繳10多萬元,但居然是送自己的小孩去學校給老師施暴,時間還長達一年多,經過教育局稽查,動手的老師通報為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,不可以在全國任何幼兒園服務,另外園方不僅有隱匿施暴,還有師生比不符規定等多項違規,累計裁罰19萬元,並勒令停招一年。

幼兒園老師虐童校方冷處理 家長曝驗傷單揭發

「我的小孩被打,我卻保護不了她...」投訴家長怎麼也想不到,每年光學費就花了10幾萬,心頭肉卻慘遭園中師長暴力對待,時間還長達一年多,全身上下傷痕累累,孩子還被要求回家不能跟爸媽說,家長指出,女兒天天在學校被老師打,就因為吃飯吃最慢,拿出一張張驗傷單,全是心中無法抹滅的痛。

教育局揪多項違規 裁罰19萬、停招1年

教育局事後稽查屬實,該名人員被通報為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,不可以在全國任何幼兒園服務,台中市教育局專委陳雅新指出,教育局初步查證的結果,確實有未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者入班,及隱匿幼生遭受不當對待等情事,未善盡保護幼兒之措施,此外還包含師生比不符、進用外師分科教學等多項違規,因此決定違規情節重大,依幼教法之規定裁罰19萬元、該園停招一年。

幼兒園多項違規。圖/台視新聞

教育局除了懲處開罰以外,也將協助被害學童和家長,進行相關心理諮商與輔導,早日從陰影中走出。未來也將持續嚴守把關,避免再有小朋友受害。

台中/林書弘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