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病患嫌初診填資料太麻煩,不耐久候當場飆罵醫院行政人員。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
高雄一名病患嫌初診填資料太麻煩,不耐久候當場飆罵醫院行政人員。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

高雄一名病患在家人陪同下,到醫院看診,由於是初診關係,必須先填資料建檔、量完血壓才能看診,但他不耐久候,氣得當場飆罵櫃檯行政人員,一旁家人怎麼勸說都沒用,直到櫃檯人員安撫說明,這名病患才緩和情緒,順利完成看診。

病患口罩沒戴好咆哮飆罵 櫃檯行政忙安撫

男子不滿等待時間過長,氣著當場飆罵。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

事情發生在9日下午4點多,這名男子在家人陪同下,到高雄一家醫院看診,由於是初診必須先填資料、量完血壓才能看診,不過男子不耐久候,氣得當場飆罵櫃檯行政人員,一旁的家人不停勸說卻都沒用,男子氣得又折回來,指著櫃檯人員大聲咆哮、飆罵不雅字眼,連口罩都沒戴好,最後在櫃檯行政人員耐心說明下,男子態度才緩和下來,戴好口罩好好溝通。

怨填資料再看診太耗時 病患失控大鬧醫院

針對當天情況,院方人員表示,男子只是講話聲音比較大聲、激動而已,這樣的情況滿常發生,最後在工作人員說明協助下,男子緩和情緒順利完成看診。

高雄/梁家瑋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