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赫去年11月與彭帥視訊通話。圖/翻攝自國際奧會官網olympics.com
巴赫去年11月與彭帥視訊通話。圖/翻攝自國際奧會官網olympics.com

中國網壇女將彭帥,在北京冬奧期間接受外媒採訪,透露自己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(Thomas Bach)在5號吃過晚餐,並強調自己並沒有人間蒸發,但外界仍對於彭帥的人身安全充滿質疑,對此巴赫回應,「我們已經回答了『彭帥在哪裡』這個問題,未來仍會保持聯繫。」

巴赫表示,「我們試圖回答每個人都在問的問題,『彭帥在哪裡』,這就是我們邀請她在北京見面的原因,這不僅僅是一次性的努力,我們將會保持聯繫,而我們已經回答了『彭帥在哪裡』這個問題」。巴赫也強調,接下來還會邀請彭帥到洛桑(國際奧委會總部)會面。

彭帥去年以千字文控訴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始亂終棄,不過PO文不但立刻遭到刪除,各界隨後也都聯繫不上她,國際網壇紛紛發起尋人啟事,一直到去年國際奧委會發布了和彭帥視訊30分鐘的照片,以及近期在北京的受訪,然而彭帥受訪時的內容,前後說法不一,再度引發熱議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