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超商買文具不僅方便,樣式也很齊全,不過超商賣最好的文具用品究竟是什麼?有業者統計,用來慰問家屬的奠儀包半年內賣出超過5萬份,銷量直立排列起來,高度相當於19.6棟台北101或2.53座玉山。另外,每逢連假就翻倍賣的撲克牌以及樣式多元的紅包袋,分別位居超商文具熱銷榜的第2和第3名。

超商文具它賣最好 「奠儀包」半年逾5萬份

超商文具琳瑯滿目,但常見且常用到的履歷、信封袋及各式各樣書寫筆都不是超商賣最好的文具用品,業者統計,過去半年內銷量最高的其實是奠儀包,半年內銷量直立排列起來,高度相當於2.53座玉山、19.6棟台北101。

對於奠儀包奪下超商最熱銷文具第一名,有民眾感到吃驚,以為最熱銷的會是紅包袋,也有民眾認為,家裡一般不會多放奠儀袋,所以臨時有需求會到超商購買。

奠儀包屬於非常態性用品卻榮登文具銷售冠軍,分析可能原因,相較文具店整包販售,超商單包購買更便利。

超商文具排行榜 撲克牌居次、紅包袋第3

除了奠儀包半年內賣出超過5萬份,每逢連假期間撲克牌的銷量也翻倍,堆疊起來不輸6棟台北101,紅包袋銷量則緊追在後,半年內售出近3萬份。超商業者吳佳蓁表示,近年超商引進一些較文青,或是可愛、有卡通授權的紅包袋,滿受年輕人喜愛,這幾年引進的款式越來越多,銷量上也是越賣越好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