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來屏東東港跟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被民眾爆料,船長不僅邊開船邊跟遊客嬉鬧,還疑似讓遊客體驗開船,民眾反應,即使船長有在一旁指導但還是讓船上乘客陷入險境。對此船公司解釋說明,現在除了加強督導,也將相關人員暫調離職務嚴懲。

船長指導遊客體驗開船 誇張畫面曝引發爭議

「欸欸!要偏了,要偏了」,「往左,往左」航行在海上交通船,駕駛船艙裡傳來陣陣的嘻笑打鬧聲,聲音又說又笑,但民眾反應,他們可聽得膽戰心驚,痛批交通船偏離航道,真的是很扯,而且現在還傳出開船的不是船長,疑似是遊客。

離譜畫面一流出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質疑這樣作法不妥當且有航行安全疑慮,網友紛紛留言,現在是旅客開船體驗營嗎?也有人抨擊,如果覺得不危險,哪需要船長跟船員呢?

影片引發爭議後,船公司人員表示,經初步了解,該位民眾是在拍攝一支推廣小琉球觀光的影片,「相關的當事人,我們已經調離了船上單位,接受我們最嚴格的調查」,並承諾日後會加強督導管理,避免類似誇張情形,再度上演。

屏東/蘇世偉、謝鎧、王懿昱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