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今(7)日復業。圖/台視新聞
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今(7)日復業。圖/台視新聞

中壢西堤餐廳爆發群聚案,從上個月13號開始停業至今,今(7)開工日正式復業,業者表示已完成三次清消,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採檢32處複查通過,經市府認可,已經可以恢復正常營業。

熬過難關!中壢西堤今天正式復業

一月爆發群聚的中壢西堤餐廳,今天正式復業了,門口也貼上公告「本店已依政府標準完成所有清消作業,通過複查,所有同仁經檢測結果為陰性,並完成兩劑疫苗施打」,中午時段也看到有民眾前來用餐。

顧客表示,「我聽說他們有認真在消毒,想說過來看看,個人覺得蠻滿意的」,來用餐的顧客表示,相信餐廳都有做好消毒,不擔心,而業者也在每張餐桌上都加裝隔板。

西堤副總經理侯鵬蓉表示,「今天來用餐的顧客對我們來講是鼓勵」,同時也呼籲顧客配合實聯制。

業者門口貼上「恢復營業公告」。圖/台視新聞
業者在每張餐桌上都加裝隔板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年初七,西堤正式復業,雖然人潮明顯少了許多,但是防疫基本功做好坐滿,提供民眾安心的用餐環境,也要避免類似群聚事件再發生。

桃園/楊沛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