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毆民眾走出KTV。圖/台視新聞
鬥毆民眾走出KTV。圖/台視新聞

澎湖日前才發生球棒隊當街鬥毆的事件,今(6)日清晨又發生了KTV大亂鬥,兩派人馬酒後起爭執,雙方都撂來好友助陣,最後在KTV大廳打了起來,過程中甚至有人拿出球棒,而警方到場之後,將雙方分開,也在一輛車上,搜出一枝「空氣長槍」。

球棒隊再現! 馬公KTV散場 2派人馬大亂鬥 

6日上午7點多,澎湖縣有兩方民眾在馬公市一間KTV歡唱,離場時發生口角糾紛,一輛紅色轎車趕來支援,結果才下車沒多久,爭吵竟演變成肢體衝突,雙方從店門口一路打進大廳內,不只動手,其中一方更亮出球棒,兩方人馬就這樣在KTV大廳裡頭「大亂鬥」。

兩方人馬酒後起口角,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圖/台視新聞 製圖

警方勸架勸辛酸! 無人遭壓制 民眾看傻眼

隨後警方接獲通報,趕到現場處理,但怎麼樣就是無法控制場面,更離譜的是,衝突過程中沒有一個人被壓制上銬,甚至有名員警一度被團團包圍,讓民眾不明白「員警到場,到底是在處理什麼東西」,附近居民也表示,「我會怕啊 ,可能有喝還怎麼的才打架 ,治安比較不好 ,民眾就會比較怕。 」

有名員警在衝突中一度被團團包圍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12小時帶回9人 車內竟搜出「空氣長槍」

最後警方帶回部分鬥毆人士,也在一輛車內搜出「空氣長槍」,至於衝突原因警方還在釐清,事發12小時後,也帶回9人到案說明,但澎湖日前才發生街頭球棒隊,這回又再發生類似事件,也難怪居民感嘆治安有疑慮。  

澎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