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怪男騷擾,白癡公主畫面PO網深夜報案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87acup
遭怪男騷擾,白癡公主畫面PO網深夜報案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87acup
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說話無厘頭,性格落落大方,深受粉絲喜愛,頻道擁有破百萬的訂閱數,農曆春節期間,她返回老家過年,卻遇到不明男子跟蹤騷擾,做出一連串詭異舉動,因為受害者不止一人,她想了一晚上決定出面報案。

在朝天宮遭怪男騷擾 白癡公主:受害者不止一人

白癡公主3日深夜在IG發出一名男子走路影片,並說當天趁店家即將打烊,人比較少的時候去買伴手禮,該名男子突然走進身邊問「是否幫忙提東西?」還會衝進店家,問客人是否交往,還拿走店家椅子,要給她表妹坐。

白癡公主說遇到這樣的人就是冷處理不要理對方,但也要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,因為怕對方可能帶有危險物品。她更指出,這名男子沿路尾隨一直她們,更試圖要對話,後來是熱心機靈的店家老闆協助陪同她們回停車場,騷擾事件才告一段落。

不過白癡公主4日又PO出一張坐在派出所內的照片,原來她得知自己並非唯一受害者,再加上收到派出所公開留言與私訊建議,呼籲出面做筆錄協助案件偵辦,讓她想了一整個晚上,決定勇敢站出來報案,文末也轉述員警們的提醒,一旦遇到事情,最好的做法就是當下立刻報案。

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留言,「癡癡加油!勇敢站出來」、「好可怕,人沒事就好」、「你很棒!這種情況就是要留記錄」、「秀秀癡癡,農曆年遇到這種事」、「請妳小心與注意安全,前去報案是對的」。

白癡公主出面協助警方偵辦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87acup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