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與魔術強森合照未戴口罩,解釋是憋氣。圖/翻攝自魔術強森推特
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與魔術強森合照未戴口罩,解釋是憋氣。圖/翻攝自魔術強森推特

洛杉磯市長賈西迪日前出席7萬人的美式足球賽,與球星魔術強森合影時,被人發現未按照規定戴口罩,賈西迪事後解釋「我摒住呼吸」,這個解釋,反而更被批評是荒謬。

美式足球洛杉磯公羊的主場比賽,魔術強森跟加州州長紐森以及洛杉磯市長賈西迪相見歡,大家合影拍照,笑容很燦爛,不過,洛杉磯郡規定拍照應該戴口罩,對此賈西迪說,他整場比賽都有戴口罩,有人要合照,他就「憋氣」。

這個憋氣防疫的說法,立刻引發熱議,同樣也合照的加州州長紐松,也一樣沒戴口罩,紐松說,「魔術很客氣要跟我合照,我左手是口罩,拍了張照,整場比賽我都有戴」,不過有人發現事實上紐森看比賽時沒戴口罩,旁邊的人也都沒戴。

加州州長紐松與魔術強森合照,也沒戴口罩。圖/翻攝自魔術強森推特

整場將近七萬人聚集的美式足球賽,按照洛杉磯郡規定,這樣的大型活動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這幾名政治人物沒戴口罩,形同不良示範。

事實上不只他們沒戴,大明星潔西卡艾芭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也都沒戴口罩。7萬人的美式足球賽,簡直是病毒大Party。

加州規定學校跟室內場所,都要強制戴口罩,市長跟州長顯然也都沒當一回事,讓守法的人相當不平。

責任編輯/網路組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