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電影台詞「等一個人」發生在現實生活,大年初二回娘家,一名車主開車去拜訪朋友,但離譜的是他竟然把車停在大樓停車場出入口,而且一停就超過1個小時,讓住戶車輛無法進出,全部被堵住,大家氣得報警。這名車主也被開單,最高可處1200元罰款。

他擋住停車場出入口 大樓住戶求助警找人

大年初二民眾想出門探親,卻被違停在停車場路口的轎車卡住,動彈不得,警方獲報到場,電話打了又打,連繫車主回到現場。當時兩輛轎車被擋住,春節出遊泡湯,只能無奈「等一個人」。


轎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訪友違停超過一小時 警尋駕駛最高罰1200

春節違停惹民怨,2號下午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這名車主供稱到附近找好友,一時疏忽沒發現停車會影響到人,才會違停1小時,而警方也依法開出600到1200元的罰單。

過年違停亂象也發生在北投,有民眾把車停在死巷巷口,讓其他人的車輛無法進出,有民眾就氣到在轎車上貼了20張的A4紙,大酸違停的轎車駕駛「佔盡版面,成了石牌最帥」。

北投也有違停亂象。圖/翻攝自臉書台北之北投幫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