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扮舞獅把錢塞進褲襠,讓民眾看傻眼!除夕晚間,高雄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的留守同仁,為了增添年節氣氛,在派出所內即興表演「舞獅」跟「灑錢」,但似乎玩太High,大灑道具紙鈔後,還直接塞進褲襠,畫面曝光引發爭議,對此警分局出面道歉,並將檢討改進。

派出所成聲色場所?警「撒錢塞褲襠」引議論

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1月31日除夕夜當天,同仁用餐後看所內沒有洽公和報案民眾,為了增添年節氣氛,即興表演「舞獅」跳上又跳下,女警還裝扮成美國隊長,帥氣模樣搭配警察盾牌,更是威風十足!

只是好像有一點玩太High,因為員警似乎把派出所當成聲色場所,大撒道具紙鈔,下一秒竟直接塞進褲襠。畫面曝光後,民眾看法兩極,有人認為,「過年熱鬧嘛,反正又沒有任務,很平安」;但也有人表示,「拍這樣給大家看,好像不太好。」

玩過頭致觀感不佳!警副分局長急道歉滅火

對此,警分局趕緊出面滅火,表達歉意,前鎮分局副分局長劉貴文表示,「草衙所同仁圍爐後,事前並未安排弄獅的表演片段,純粹是同仁過春節當下,歡樂氣氛下的即興演出,撒錢道具紙鈔動作不雅行為,深感歉意並確實要求檢討改進。」

波麗士大人因為執勤,除夕夜無法與家人團聚,儘管這回似乎玩過了頭,但還是請民眾多多體諒,員警辛勞。

高雄/謝鎧、張崇閔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