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彩春節期間加碼推出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不少民眾搶著試手氣,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,日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彩券行購買刮刮樂、賓果,結果一小時內連中「7次獎」,眼見手氣好,接著再挑2,000元面額的刮刮樂試試看。沒想到竟刮中一百萬,讓店家驚呼「沒遇過這麼幸運的人」。

店家展示男子刮中百萬的獎券照片。圖/台視新聞

客人曾一天中8獎 土城彩券行初二現人潮 

初二一早,許多民眾特地到位於新北土城的彩券行購買刮刮樂,因為他們聽說這裡有人「一小時內連續中獎」,甚至刮中百萬,也希望自己能受到財神眷顧,民眾表示,「過年的話就是會買比較多,今天的話第一波就花了3,700塊,人還蠻多的,那其實人潮就是錢潮。」

「特別有感覺」男頻中獎 店家:沒見過這麼幸運

原來,一月底時有一名男子曾到這間彩券行買了200、300、500、還有1,000元各種面額的刮刮樂,沒想到幾乎全部中獎,接著他又玩了「賓果賓果」,花了1,500元買了三期賓果,又連續中獎,得到獎金「10,500元」。

男子1小時內中了7次獎。圖/台視新聞 製圖

因為男子手氣太好,彩券行業者更建議他可以再挑2,000元面額的刮刮樂試試看,沒想到竟然刮中100萬!這也就是說男子在一小時內,連中七次獎,第八次則刮中百萬,創下這間彩券行最好的中獎紀錄!

彩券行老闆曠先生回憶,「他(中獎客人)說他在外面數很久,確定到底是不是100萬,目前刮刮樂來講是(彩券行紀錄)最高的,因為這個100萬之後,很多住附近的民眾都會來這邊試試看。」 

業者建議男子再挑2,000元面額的刮刮樂。圖/台視新聞 製圖

錢不夠只刮1張 外送員中百萬喊「先休息」

而同樣被財神眷顧的還有一名新北蘆洲的外送員,他原本一口氣想買5張2,000元的刮刮樂,但因「錢不夠」,決定先買一張試手氣,沒想到幸運的刮中百萬,讓他興奮到直說,明天開始可以不用跑外送了!民眾趁著年節試手氣,就盼自己能一夕致富! 

新北/邱于庭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