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一名30多歲男子買了一張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幸運刮中200萬跟進口休旅車。圖/台視新聞
台南一名30多歲男子買了一張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幸運刮中200萬跟進口休旅車。圖/台視新聞

俗話說「娶某前,生子後」,運氣會特別地旺!這句話最近在台南一名30多歲的男子上真實驗證了!這名男子日前在台南一間彩券行買了一張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幸運刮中200萬跟進口休旅車,而他最近小孩才剛出生,也被親友們稱羨運氣特別好;另外在屏東也有對年輕夫妻刮中大獎,消息一出,許多民眾前來沾喜氣,期盼受幸運之神眷顧。

剛升格當人父「運氣旺」 男幸運刮中雙料大獎

中獎人透露自己小孩最近剛出生,運氣特別好。圖/台視新聞

農曆新年到,民眾買刮刮樂小試手氣,果然中大獎真的太幸運!台南東區一間彩券行,日前有30多歲男子買了一張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隨後幸運刮中200萬,以及進口休旅車大獎,彩券行業者說,這位幸運的民眾是剛好遇到下雨,跑進彩券行躲雨,買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就刮中大獎,中獎人透露,自己小孩最近剛出生,運氣才特別好。

屏東夫妻刮中大獎 民眾「沾喜氣」塞爆彩券行

而另外在屏東內埔鄉的彩券行,過年期間也有一對夫妻刮中大獎!當時這對年輕夫婦進到店內,眼看檯面上還剩4張刮刮樂,當下決定全買起來,沒想到就刮出大獎。許多民眾聽聞,也紛紛前來沾喜氣,把小小彩券行擠得水洩不通,看到生意強強滾,老闆笑開懷,但也真的快忙不過來,店內員工吃飯都得輪流。

農曆春節,民眾搶買刮刮樂,期盼新年受到幸運之神眷顧!

不少民眾到刮出大獎的彩券行沾喜氣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、屏東/蘇世偉、謝鎧、王超群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