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、百貨開賣福袋,民眾搶光。圖/台視新聞
賣場、百貨開賣福袋,民眾搶光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年初一民眾瘋搶福袋!今年百貨業者的部分,微風百貨福袋最大獎是價值近160萬的名車;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也推出百萬名車吸引民眾,不過更吸引人的是,今年超市和賣場推出的福袋大獎,有別於以往,家樂福推出福袋的最大獎是市價63萬的一張台積電股票;全聯則是一台369萬的超跑,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,有人苦排3.5個小時搶買福袋,希望能成為中獎的幸運兒。

搶台積電股票、住宿票券 賣場福袋開賣10分鐘搶光

大年初一一早,長長人龍擠爆賣場,為的就是福袋最大獎、一張「護國神山」的台積電股票, 有民眾表示爸爸是想要股票,但自己想要桃園大溪的一泊兩宿票券,也有人說股票對於有在投資的人來講誘惑滿大。

賣場公關經理林夢紹回應,顧客都很想要買一張護國神山的股票,但是可能買不起,因此新春福袋就特別用護國神山台積電的股票當作第一大獎。

每個賣場福袋只限量100份,才開賣10分鐘立刻被買光,家樂福推出的福袋中,今年最大獎是市價63萬一張台積電股票,同樣吸引人的還有全聯推出的福袋,也有民眾冒雨搶排,民眾表示,當然能夠抽中保時捷最好,每個人都希望。

家樂福最大獎送台積電股票一張。圖/台視新聞

全聯實體、線上搶福袋「最大獎超跑」 百貨送百萬名車

避免人潮群聚,全聯今年推出實體和線上兩種方式,民眾可以到實體門市採購福袋,大獎是369萬的超跑;線上福袋最大獎則是155萬的名車,不只賣場和超市福袋很有看頭,往年也是人人搶的百貨福袋,搶購人潮也很熱絡,民眾笑說比較想要汽車,也比超商的餅乾還來得好。

全聯實體、線上都可以搶福袋。圖/台視新聞

微風百貨福袋最大獎是百萬名車;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也是百萬名車;台北SOGO百貨大獎是3萬多元的虎鑽純金擺件;京站福袋大獎則送你價值5萬的電子機票,民眾懷抱著中獎夢,希望自己就是福袋頭獎得主。

百貨福袋開搶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