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站有確診者足跡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京站有確診者足跡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(19:51更新)
京站台北店有確診者足跡!京站台北站今(30)日表示,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,1月23日有確診者足跡,全館今晚6點閉店,進行消毒清潔作業。台北市衛生局證實,是桃園市個案的足跡,目前正在釐清相關足跡。

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公布外縣市確診案18851、18852及18853在台北市的足跡,3人在1月23日曾經自行駕車至台北市車站、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(大同區承德路一段)、士林夜市、摩曼頓NIKE劍潭店(士林區基河路)、統一超商新福慶門市(士林區基河路)及士林十全排骨店(士林區基河路),北市衛生局下午接獲通知,第一時間即通知相關場域進行環境清消並停業1天,另將發布簡訊通知足跡重疊對象。

案18851、18852及18853為今日新增的個案,是桃園錢都日式涮涮鍋八德介壽店群聚事件衍生的個案,曾到過錢都群聚相關確診者經營的美甲/美睫工作坊。

2400人北車接種莫德納 北市衛生局急發細胞簡訊

針對這起感染鏈足跡,北市府不敢大意,因為當天台北車站大廳於同一時段正在進行「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」服務,當天共有2400人進行接種。對此,北市衛生局表示,目前資訊還在整理,對於將發多少則細胞簡訊仍在統計中。

台北確診足跡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