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婚禮現場星光熠熠。圖/台視新聞
吳姍儒婚禮現場星光熠熠。圖/台視新聞

【12:46|補藝人受訪】

Sandy吳姍儒今(29)天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,出嫁交往5年的未婚夫王先生,現場賓客星光熠熠,除了爸爸吳宗憲在現場高歌一曲,主持搭檔炎亞綸更是一襲西裝正裝出席,裡頭什麼都沒穿讓人眼睛一亮,而日前剛新婚的曾沛慈也以大紅洋裝現身,帶來滿滿喜氣。

吳姍儒的主持搭檔炎亞綸早早現身,他笑說最近剛搬家,且本身西裝不多,好不容易找出一件正裝,不過找不到適合的內搭,「裡頭空空」小露身材,笑說「比照三金穿搭」,他也祝福Sandy百年好合、永浴愛河,經營婚姻需要用心的課題。

而日前突炸喜訊的新嫁娘曾沛慈也一身紅喜氣現身,至於是否傳授新手人妻心法,她表示不需要擔心,Sandy一定會準備好她夢想中的婚禮,也一定會很幸福、很感動。

小鐘自曝包了「3萬6」,是人生中最大包的紅包,而命理師詹惟中還大膽預測「憲哥2023年會當阿公」。

藝人炎亞綸。圖/台視新聞
藝人曾沛慈。圖/台視新聞
藝人沈玉琳。圖/台視新聞
藝人楊小黎。圖/台視新聞


藝人Paul夫妻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小鐘、詹惟中。圖/台視新聞
伴娘團。圖/台視新聞
伴郎團。圖/台視新聞
黃鐙輝和小馬夫妻檔。圖/台視新聞

憲哥喜上眉梢不斷「歡唱」 王偉忠:不要再唱了

王偉忠也恭喜吳宗憲,笑虧今天重要的是女兒,爸爸就不要再鬧了、不要再唱了。他透露吳宗憲和Sandy父女倆感情很好,時常在後台鬥嘴,在國外就學時也很常思念女兒,今天吳姍儒出嫁,憲哥一定也很不捨。

邵雨薇今天未攜伴吳慷仁現身,表示男友最近趕戲很累,在家休息就好,而她也說自己的婚事還不急,且工作接到年中了,兩人都忙。

邵雨薇現身婚禮。圖/台視新聞
簡嫚書和老公。圖/台視新聞
Nono帶老婆朱海君、女兒。圖/台視新聞
鍾欣凌出席婚禮。圖/台視新聞
KID和紀卜心。圖/台視新聞
梁赫群夫妻檔。圖/台視新聞
小刀和柯有倫現身。圖/台視新聞
ㄚ頭夫妻檔。圖/台視新聞
張棋惠(左)、黃豪平(中)、蘿莉塔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