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吳姍儒今天出嫁,找來閨密魏如昀、晏柔中和JUNA (楊稚汶)當伴娘。圖/台視新聞
Sandy吳姍儒今天出嫁,找來閨密魏如昀、晏柔中和JUNA (楊稚汶)當伴娘。圖/台視新聞

綜藝天王吳宗憲短短一年內二度嫁女兒,Sandy吳姍儒今(29)天中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世紀婚禮,出嫁交往5年的設計師老公王先生,作為演藝圈農曆年前的大喜事,這場婚禮備受各界關注,其中伴娘團Sandy找來閨密魏如昀、晏柔中和JUNA (楊稚汶)等4人,穿上由JASMINE GALLERIA量身設計的靛藍色伴娘服,格外凸顯4人出眾的氣質,仙氣爆表。受訪時伴娘團也透露,昨晚4人都陪著Sandy住在文華東方,心情都很開心、興奮以及緊張,昨晚JUNA還陪Sandy泡澡放鬆。

而談及Sandy的待嫁女兒心情,伴娘團說,Sandy很期待婚禮,也很高興、興奮將組成自己的家庭,主持人追問,Sandy接下來是否有生子的計畫,4人透露今年還沒有。

吳姍儒的婚禮預計邀請400名賓客,包括節目主持搭檔的炎亞綸、唐綺陽,還有吳宗憲好友康康、NONO、小鐘都受邀出席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