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東區一間超商外發生槍殺案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東區一間超商外發生槍殺案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今(26)日發生槍擊案!兩名男子原本相約在超商外喝咖啡,突然其中一人朝著另一人頭部開槍,中彈的林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,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案發後不到3小時逮捕行兇的趙姓男子。警方調查發現,趙姓男子是林姓死者的小弟,不滿長期被欺壓,兩人還有金錢債務糾紛,因而犯下槍殺案。

男遭開2槍頭部中彈 送醫不治

今日中午12點多,51歲的趙姓男子在台中東區精武東路上一間超商外,槍殺自己49歲的大哥林姓男子,監視器拍下,當時趙姓男子突然掏出手槍,先近距離朝林男頭部開了一槍,起身又再補一槍,中槍的林男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趙男隨後步行離開現場,林男送醫後不治,案發後不到3小時,警方循線找到趙姓男子。

不滿長期遭霸凌及欠債糾紛 小弟憤而行凶

光天化日之下,趙男連開兩槍,現場還遺留一個信封,裡面有3至4張A4紙,儘管語焉不詳,但內容都是趙姓嫌犯抱怨自己做事,錢卻被林姓男子領走,警方說明,嫌犯長期有遭受死者的霸凌跟欺壓,以致於心生不滿,詳細案情警方會進一步釐清。

台中/顏聆羽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