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(25)天晚上10點多,一台休旅車逆向開上台北市環東大道,和一輛黃牌重機發生對撞,騎士當場摔落10層樓高的高架橋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;根據了解,這台休旅車一行4人,來台北遊玩後準備返回宜蘭,駕駛疑似不熟路況、跟著導航走,結果發生意外。

直墜10層高! 重機騎士摔落地面送醫不治

休旅車嚴重變形、重機幾乎全毀。圖/台視新聞

白色休旅車車頭變形,黃牌重機撞到近乎全毀,當下騎士被撞飛,摔落10層樓高的高架橋,不幸身亡。

騎士摔落10層樓高的高架橋。圖/台視新聞

昨天晚上10點多,休旅車上一車4人,到台北遊玩後準備返回宜蘭,41歲的伍姓女駕駛,疑似不熟路況跟著導航走,結果逆向開上了台北市環東大道,一開始先閃開對向一輛休旅車,後來正面撞擊22歲劉姓騎士的黃牌重機,造成騎士飛落高架橋,墜落約10層樓高的地面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「跟著導航」逆闖環東撞死騎士 女駕駛送辦

肇事的伍姓女駕駛除了會被依逆向駕駛處以600到1800元的罰鍰,訊後也將依公共危險以及過失傷人致死罪移送偵辦。

台北市/陶怡軒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