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經紀人表示納豆沒事。圖/翻攝自FB@納豆、侯友宜
納豆經紀人表示納豆沒事。圖/翻攝自FB@納豆、侯友宜

藝人納豆驚傳腦中風,緊急送往醫院開刀,引發外界關注,他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昨(24)天晚間也表示,「希望大家一起幫納豆集氣,度過這一次難關」,讓外界十分擔心,不過納豆的經紀人,也在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說,向納豆媽媽再次確認後,強調現在人沒事,同時也謝謝外界的關心。

納豆主持風格幽默一直以來深受粉絲喜愛,24日晚間卻傳出他疑似因為腦出血,被送往醫院開刀急救,表舅侯友宜第一時間致電納豆母親關心病情,臉書發文「集氣」兩字讓人擔心。

而在看到侯友宜的發文後,納豆經紀人深夜11點多也趕緊說明狀況,提到現在各家消息很多,為避免訊息讓大家恐慌,統一留言回覆,她說看到侯市長的訊息很驚慌,但跟豆媽媽再次確認後,「豆哥人沒事」,一併感謝粉絲和侯友宜的關心,她表示侯市長的「集氣」只是希望納豆今年能平安順利、愛甥心切,強調目前納豆沒事。

納豆經紀人回覆納豆狀況。圖/翻攝自FB@納豆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