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皇家憲兵隊表示偷渡男子狀況良好,已被送醫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rechaussee
荷蘭皇家憲兵隊表示偷渡男子狀況良好,已被送醫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rechaussee

一名偷渡客竟躲在貨機前輪,從非洲抵達荷蘭?! 荷蘭皇家憲兵隊(Koninlijke Marechaussee)表示,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(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)的一架來自南非的貨機的前輪中,發現一名偷渡者,該男子情況良好且已被送往醫院,詳情正在調查中。

憲兵隊發言人赫爾蒙茲(Joanna Helmonds)表示,目前尚未確定男子的年齡和國籍,「我們首先關心的當然是他的健康狀況,竟然有人能在如此高寒的地方存活下來,這一定非常罕見。」

據悉,這名偷渡客躲在盧森堡貨運航空公司(Cargolux)貨機的前輪部位後,從非洲出發,23日抵達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機場(Schiphol),負責境管的憲兵隊表示,偷渡男子目前狀況良好,已被送往醫院。

盧森堡貨運航空發言人也透過電子郵件證實,這名偷渡客藏身旗下義大利盧森堡貨運航空(Cargolux Italia)營運的一架飛機,但在當局和公司完成調查前,他們無法進一步發表評論。

根據史基普機場網站和航班追蹤數據,23日只有一班盧森堡貨運航空的貨機抵達史基普機場,該機為從南非約翰尼斯堡(Johannesburg)啟程,中途停靠肯亞奈洛比(Nairobi)的波音747貨機,至於機場發言人則拒絕回答有關此事件的問題。 

責任編輯/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