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有宮廟祭出擲筊大賽,最大獎是66萬6666元的創業金。圖/台視新聞
台南有宮廟祭出擲筊大賽,最大獎是66萬6666元的創業金。圖/台視新聞

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迎接農曆新年,台南有宮廟祭出擲筊大賽,只要擲出最多聖杯的民眾,就可以帶回66萬6666元的創業金;活動去年送價值36萬元的貨櫃小木屋,吸引千人試手氣,今年現金獎再掀話題。

新年擲筊討好兆頭 民眾試手氣求神明保佑

活動吸引不少民眾試手氣,祈求神明祝福,也討個好兆頭,但最大的目標還是66萬6666元的現金。原來廟方舉辦擲筊大賽,祭出現金獎,活動期間擲出最多聖杯的民眾就能帶回創業金。

去年廟方舉辦活動,頭獎是價值36萬元的貨櫃小木屋,當時吸引上千位民眾試手氣,後來得主將小木屋回捐廟裡,考量得獎者需要足夠場地放置,今年於是改創業金66萬6666元。過年期間民眾拜廟走春,廟方辦擲筊大賽,除了點燈試手氣,也討喜氣、熱鬧過年。

台南/黃富祺、蔡宛儒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