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奮力將熊推出屋外。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
男子奮力將熊推出屋外。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

美國這幾天接連傳出民眾被野熊攻擊的事件,佛州一名男子為了保護狗狗,奮勇跟野熊搏鬥;還有一名女子遭野熊從後方撲倒在地,被抓得滿臉是傷。面對突發狀況,加州一名快遞員則處變不驚,冷靜地高舉雙手,成功嚇跑野熊。

野熊侵門踏戶 男子護狗奮力搏熊

事件發生在美國佛州,當時奮力跟熊搏鬥的男子說,如此奮不顧身就是為了保護愛犬。所幸這場人熊驚險衝突未釀傷亡,男子平安沒有大礙,狗狗也逃回屋內。

佛州女冷不防遭野熊撲倒滿臉傷

但同樣發生在佛州,一名女子可沒那麼幸運。當時她帶著兩隻狗狗才剛出門,卻冷不防被一頭野熊從後方攻擊,臉上被抓傷的痕跡清晰可見,幸好鄰居及時出現,把熊趕跑,女子才撿回一命。

女子臉部遭野熊抓傷。圖/翻攝自NBC

加州快遞員高舉雙手嚇退野熊

另外在加州,一名屋主透過監視器看到一頭野熊在院子裡閒晃,晃到門口時,快遞員剛好也上門送貨,屋主趕緊透過對講機警告快遞員。沒想到這名快遞員不但不畏懼,還高舉雙手讓自己看起來體型更大,成功將熊嚇跑,再繼續完成任務,處變不驚,化解突發狀況。

快遞員高舉雙手嚇跑野熊。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

國際中心/陳韋仁 編撰  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