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福添福基金會過去連續13年都會在歲末年終之際,邀請弱勢家庭一起圍爐聚餐,但考量疫情嚴峻,今年決定取消;不過為弱勢家庭送暖的心意不變,基金會改發紅包和福袋,送到雲嘉地區上千戶家庭,還有16個弱勢團體手上,希望能讓他們安心過好年。

春節將至傳愛 疫情下紅包福袋傳遞幸福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,嘉義在地的慈善團體特地準備好禮要送給弱勢族群,嘉義市福添福基金會發放超過100萬元的紅包還有1500份福袋伴手禮,給嘉雲地區16個弱勢團體和上千戶受扶助家庭。

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表示,「我們將延續去年,主動出擊送愛到家的精神,親自將愛與祝福送到雲嘉地區弱勢家庭與團體手中」。

疫情影響下,以往溫馨的圍爐場景不復見,但為弱勢家庭送暖的心意不變,換個形式一樣把滿滿關懷送到這些家長和孩子手上,希望他們可以安心過好年。 

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,「為了疫情、為了照顧大家,所以還是一樣,我們今年用這樣的模式,更溫馨、更溫暖,這一種堅持還是不變的」。 

嘉義/蔡崇梧、陶怡軒、黃明聖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