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屏東熱博取得迪士尼圖像授權。圖/台視新聞
今年屏東熱博取得迪士尼圖像授權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過年前登場!今年最大亮點是取得迪士尼圖像授權,將迪士尼、皮克斯、星際大戰旗下經典角色,透過巨型彩繪稻田呈現,全球首創,活動明 (22)天才開幕,但未演先轟動,已經打響名號。

迪士尼、漫威、星際大戰 經典角色大集合

「奇妙仙子」降落稻田,一旁還有皮克斯的「三眼怪」,連漫威「格魯特」和星際大戰的「古古」都來了,迪士尼經典角色齊聚,而且全球首創,用彩繪稻田方式呈現。工作人員魏小姐表示,「是由5種不同顏色的彩稻所組成,這是我們屏東獨家的技術。」

超可愛稻田提前曝光,已經有民眾卡位朝聖,2022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」過年前登場,今年取得迪士尼授權,經典角色在稻田裡栩栩如生。工作人員魏小姐表示,「可以看到和迪士尼合作的彩繪稻田,然後還有很漂亮的花海,以及後面這一段是非常奇幻的瓜果長廊。」

迪士尼巨型彩繪稻田 9大農業主題登場

為期37天的展期,也推出9大農業主題多元化呈現,碰上疫情,防疫也加嚴,包含入園人流管制、實聯制,戴口罩、量體溫,也嚴禁邊走邊吃。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有請迪士尼角色重磅登場,打造歡樂氣氛,活動未演先轟動。 

屏東/蘇世偉、蔡宛儒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