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頑童MJ116壓軸合體,全場嗨翻宛如KTV。
  • 王心凌、徐佳瑩驚喜現身,組曲開唱誠意十足。
  • 《2022紅白》將於1月31日除夕夜晚間七點,在臺灣電視台(臺視主頻)播出。

台視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1月31日除夕夜在臺灣電視台(臺視主頻)播出,近百位藝人及表演者陪伴全球華人喜迎農曆新年,除了紅白兩隊藝人對抗外,今年的特別企畫邀請到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熱力開唱,一襲紅白緊身短裙裝扮,露出修長美腿,帶上18位舞者由白區舞台出場,一現身就讓粉絲尖叫連連,接連唱跳〈睫毛彎彎〉、〈Woosa Woosa〉、〈熱愛〉等三首熱門快歌,炒熱現場氣氛,全場搭配俏皮的視訊動畫,也將演唱會編舞帶上《紅白》舞台,場面相當熱鬧。

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帶舞群熱唱經典快歌。圖/台視

徐佳瑩首登《紅白》飆唱新歌獻暖心祝福

緊接著由「金曲歌后」徐佳瑩接棒演出,徐佳瑩身穿全黑質感收腰洋裝登台,首次踏上《紅白》舞台,興奮的心情難以言喻,開場帶來〈言不由衷〉用溫暖女聲感動全場,並獻上暖心祝福:「繼續安康、繼續勇敢、繼續堅強、繼續善良,把所有的不好、不順心留在過去。」

接著轉換情緒與現場樂手合作帶來〈到此為止〉,搭配舞台上特製英文名字「LALA」的巨型燈座氣勢磅礡,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最後則演唱最新單曲〈以上皆非〉,變換全新唱法搭上炫麗紅色鐳射燈光,強大氣勢震懾全場。

「金曲歌后」徐佳瑩搭現場樂手飆唱新作。圖/台視

頑童MJ116壓軸嗨唱 祝福大家:真「虎」野

今年壓軸由嘻哈天團「頑童MJ116」登場,睽違三年終於再度合體《紅白》的頑童MJ116,一出場就讓全場沸騰,一連嗨唱〈沒在怕的〉、〈WAIT〉、〈肥男幫〉等KTV必點金曲,最後一首則帶來經典歌曲〈辣台妹〉,伴隨歌迷的尖叫聲,螢光棒揮舞搭配四射的舞台燈光效果,瞬間讓小巨蛋的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最後三位不免俗也帶來賀年祝福,大淵一人接連喊了好幾個祝賀詞,被佼哥笑虧說了這麼多其他人怎麼辦,大淵打趣回應:「畢竟我們單飛了嘛!」,瘦子、小春則分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如虎添翼、真「虎」野(台語:真有錢)。

頑童MJ116瘦子身穿大紅夾克喜氣登《紅白》。圖/台視
頑童MJ116大淵快嘴獻上新年祝福。圖/台視
頑童MJ116小春壓軸開唱,嗨翻全場。圖/台視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農曆除夕(111年1月31日)晚間7點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myVideo和MyMusic也將同步線上播出。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「台視」APP,即可進行「紅白Lucky霸」、「是日秒答王」、「詞神大挑戰」三項遊戲,就有機會在《2022紅白》播出時獲得獎金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