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上門逮人後,抓到主嫌在內共24名賭客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上門逮人後,抓到主嫌在內共24名賭客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岡山一處民宅竟然暗藏天九牌職業賭場,為了躲避查緝,賭場還讓賭客偷偷從防火巷進出。警方上門逮人後,抓到主嫌在內共24名賭客,查獲賭資42,000元,賭場才開2天就被警方查獲,也讓主嫌直呼倒楣。

警方在現場起獲天九牌、骰子,與賭資、抽頭金總共42,000元。圖/台視新聞

賭客從防火巷進出 流動模式經營避免查緝

為了躲避查緝,主嫌特地讓賭客把車停在鄰近的黃昏市場附近,再步行從防火巷走後門進出;警方上門查緝時,賭客急著想從前門落跑,但已經來不及,因為門口早已埋伏警力,前後都被警方包圍,就算想逃也插翅難飛。

年前「賭」一把失算! 警逮24人查獲4.2萬元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表示,「在岡山區查獲一個林姓主嫌經營職業性賭場,連同主持人、把風及賭客20人,總共24個人到案,現場有起獲天九牌、骰子,與賭資、抽頭金總共42,000元。」

遭逮的賭客中男女都有,年齡大多是40到70多歲的中老年人,頻繁進出民宅相當可疑,才會引起警方注意,賭場主嫌則多以流動的模式經營,常在橋頭和岡山區流竄,這回將賭場設在岡山區,短短2天就通通落網。想趁過年前,靠賭博大賺一筆,發財夢還來不及作,反倒先被警方逮個正著。 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