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
禾馨醫療集團涉嫌詐保3000萬,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「趁火打劫」,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在臉書回嗆柯文哲「做官囂張氣焰」,柯文哲今(15)日回批,「反正他不是我學生,如果他是我學生,也是被我砸病歷的那個」。

因為昨天在記者會中,柯文哲被追問禾馨醫療集團是否會讓衛生局感到壓力?柯文哲說,衛生局面對禾馨為什麼要壓力大?「我們是官府耶,它是被我們管理的單位」。柯文哲還表示,太喜歡賺錢的應該去炒股票,不要當醫生,「通常會生病的都是窮人,如果開醫院還要賺錢,趁火打劫」,「所以為什麼搞醫美什麼的,在醫界都不會是主流。」

林思宏則在臉書列出四點回應,對於柯文哲說「我們是官府耶」批評這是狂妄的做官囂張氣焰,對於被批開醫院賺錢趁火打劫,林思宏回應,「不管有錢沒錢窮人富人,每個人都有選擇吃牛肉麵或陽春麵的權利,沒有必要在2022年的今天,要求你口中所愛的台北市民全部只有吃便宜陽春麵這種選項,民主社會使用者付費市場自由選擇才是王道,而且賣牛肉麵的不一定賺的比賣陽春麵的多喔!不要認為賣牛肉麵一定比陽春麵好賺?醫療集團一定比小單體診所好賺?我想這簡單的道理智商157的柯市長應該懂的。」



責任編輯/網路組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