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15)召開疫情記者會,表示桃園今天新增6例確診個案,除了昨(14)天指揮中心公布的2位中壢高商學生、1位同住家人外,另外還有3名西堤餐廳群聚案的顧客,目前疫調匡列正在進行中。

西堤餐廳群聚案持續擴增 中壢高商、東興國中停課14天

指揮中心昨天證實,西堤餐廳群聚案再增3人染疫,由案17774中壢高商學生傳染給2名同班同學,另外再新增1人為同住家人,是東興國中的學生,鄭文燦今天也透露,中壢高商、東興國中2校已實施14天的預防性停課,以防疫情再擴大,另外,西堤顧客中也再篩檢出3例確診,目前疫調正在進行追蹤。

鄭文燦表示,為防疫情再擴散,中壢高商進行全校的擴大採檢,截至昨日為止,1104名學生完成PCR採檢、575學生完成快篩;東興國中則是採檢176位,到目前為止有96位陰性,其他尚在採檢中。

桃市府簡訊、電話通知 匡列1/7西堤用餐顧客採檢

而為了要讓西堤群聚感染事件擴大匡列,1/7以後用餐的顧客,已經用簡訊通知,並且以電話追蹤的方式安排匡列採檢,民眾如果有在1/7之後到過西堤用餐或其他行程,也可以主動到社區採檢站採檢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