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V失聯飛官搜救第4天,找到疑似「生理組織」待相驗。圖/台視新聞
F-16V失聯飛官搜救第4天,找到疑似「生理組織」待相驗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空軍聯隊日前發生F-16V戰機墜海意外!飛官陳奕失聯至今進入第四天,而在13號晚間也傳出最新進度,打撈到疑似飛官陳奕的「生理組織」,目前已經採集檢體辦理鑑驗,要釐清身分,同時陸海空三方搜救任務持續進行中。

打撈有斬獲 發現機體零件與疑似生理組織

軍方乘坐膠筏大範圍搜索,黑鷹直升機低空盤旋,還有人員手持望遠鏡,在岸邊觀察動靜,空軍第四聯隊飛官陳奕失聯來到第4天,搜救任務不間斷。

隨著多日搜索,13號也傳出最新進度,水下作業小組在鰲鼓溼地北側約1公里外海面,打撈到彈射椅部分組件、破損嚴重的抗G衣,以及疑似飛官陳奕的「生理組織」,即刻送到殯儀館並通知家屬指認,採集檢體辦理鑑驗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雯璣指出,「陸續發現部分人體組織 ,包括皮膚、骨頭等等 ,經檢察官與法醫師於昨晚進行相驗 ,已採集檢體及家屬DNA,送法醫研究所鑑定」。

傳發現飛官夾克墨綠色布料 國防部未證實

另外這幾天發現大量飛機殘骸,陸續被打撈上岸,12號晚上漁民還發現手提包和一件墨綠色布料,疑似是飛官夾克,不過對此軍方未證實。

目前陸海空三方搜索任務持續進行,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不放棄任何機會,只盼讓飛官陳奕盡早回家。

嘉義/蔡崇梧、田宇涵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