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陳奕仍失聯,把握黃金72小時,陸海空持續地毯式搜索。圖/台視新聞
飛官陳奕仍失聯,把握黃金72小時,陸海空持續地毯式搜索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空軍聯隊11日下午發生F-16V戰機墜海意外,飛官陳奕失聯至今進入第三天,搜救進度也有最新發現,當地漁民透露,事發後看到墜機現場,附近有2公尺寬的大洞,懷疑就是第一時間撞擊點,而軍方也在現場陸續拾獲殘骸,除了輪胎和碎片,更在第二天晚上找到疑似飛官的夾克外套,但還有待軍方證實。

墜機現場發現2米大洞 疑第1時間撞擊點

11日下午嘉義空軍聯隊在東石外海執行訓練,發生編號6650 F16V戰機墜海意外,飛官陳奕仍失聯,把握黃金72小時,陸海空持續地毯式搜索,救護直升機在空中盤旋,底下空軍也搭建平台搭乘竹筏,在海面上進行搜救。目前進度有最新發現。當地漁民表示,在墜機現場發現2公尺寬大洞,懷疑就是第一時間撞擊點。

找到墨綠色布料 疑飛官夾克待軍方證實

當地漁民和軍方也陸續在現場拾獲戰機殘骸,包括輪胎、碎片,還有疑似飛行員的手提包;第二天晚上的海軍水下作業也在鰲鼓濕地北堤,找到大量金屬碎片,裝滿白色塑膠袋,其中有一件墨綠色布料,懷疑是飛官夾克,但還有待軍方進一步證實。

蔡英文今赴嘉義了解搜救情況 慰問家屬

事發至今,總統蔡英文13日一早南下嘉義,了解搜救進度、釐清事故原因,也慰問家屬。目前空軍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全力救援,只盼能盡快有好消息。 

嘉義/蔡崇梧、田宇涵、柯承浩、陳怡瑄、張崇閔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