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板橋民權街12日晚間發生濺血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市板橋民權街12日晚間發生濺血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板橋在12日晚上10點多發生濺血事件。一名父親懷疑失蹤多日的女兒,被女兒的男友藏起來,11日來到女兒男友住處找人,雙方發生爭執,隔天男子心有不甘,找女友的父親理論,沒想到反倒被對方給砍斷左小指,緊急送醫救治。

控男拐走14歲女兒 父持刀理論血濺街頭

地面上有斑斑血漬。圖/台視新聞

地面雖然已經用水沖洗過,但還是能看見斑斑的血漬,因為就在昨(12)日晚間10點多,在新北市板橋民權街發生濺血事件。

一名57歲的父親,因為不滿14歲的女兒跟21歲的男子交往,9日先向對方提告略誘罪之外,11日還是親自到男子的住所要找人,懷疑女兒可能被他給藏起來。不過,女兒人沒找到,反倒和對方爆發激烈的爭執。隔天(12日)晚上,女兒的男友心有不甘,跑來找女友的爸爸理論,不料卻反被對方持西瓜刀砍斷左小指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即將男子送往亞東醫院救治,男子意識清楚,沒有大礙,只是恐怕在心中留下不小陰影。本案將以傷害罪嫌移請嫌犯至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新北/李采珊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