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河南鄭州有名女子相親時意外遭遇封城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中國河南鄭州有名女子相親時意外遭遇封城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回河南鄭州老家,接受長輩的安排,要跟10個男子相親,想不到就在她跟第5個對象相親時,鄭州突然宣布封鎖社區,結果這名女子跟相親對象吃完飯後,就這樣困在對方家裡,跟他同居。女子把同居的生活短片上傳網路,引發熱議,還有網友打趣,形容這是月老在替他們牽線。

直接變同居! 人還不熟就住一起「真的好尷尬」

以為只是相親,想不到直接跳到同居階段,進度這麼快,全是拜封城所賜。相親女子王小姐表示,「姐妹們,我飛了一千多公里回來相親,對方想展示一下他的廚藝,在他家吃了飯,吃完飯他們社區被封了,我出不去了怎麼辦呢?」

中國一名女子,日前回河南鄭州的老家相親,結果政府一聲令下,封鎖社區,女子就這樣困在相親對象家裡。她表示,同居幾天下來,天天睡到自然醒,對方還負責做飯;但兩人還不熟就住在一起,真的很尷尬。王小姐表示,「他話特別少,像個木頭人一樣,挺尷尬的,每天都做飯、打掃衛生工作。」

中國本土疫情延燒 地方人大、政協會議全延後

中國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河南省面臨Delta和Omicron夾擊,禹州和安陽先後封城。天津的狀況也不樂觀,原訂近期舉辦的地方人大和政協會議都要延期,學校則從12號起提早放寒假。而天津的疫情,不只波及河南安陽,還燒到遼寧大連,12號傳出有2名天津返家旅客,篩檢呈現陽性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