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公路今(12)天清晨發生一起機車騎士墜崖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蘇花公路今(12)天清晨發生一起機車騎士墜崖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
蘇花公路今(12)天清晨發生一起墜崖意外。一名20歲的林姓騎士,行經和平隧道南向口時,疑似自撞對向墩柱,導致人車分離,騎士墜落深度約100公尺的懸崖,警消獲報到場搜救,發現騎士頭部重創,失去生命跡象,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機車車頭全毀!現場一片狼藉 警消急將人吊起

機車車頭幾乎全毀。圖/台視新聞
一名男子墜崖倒臥在沙灘上。圖/台視新聞

蘇花公路上,一輛機車車頭幾乎全毀,車殼零件也散落一地,現場還有明顯的刮地和撞擊痕跡,卻不見騎士蹤影。往公路下一看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沙灘。警消人員緊急架設繩索,將人吊掛上來。

疑出隧道口自撞墩柱 騎士墜100公尺懸崖

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清晨5點左右,一名20歲林姓騎士騎車到新竹玩,原本預計11日返回花蓮住家,卻在途中發生意外,警方接獲報案,到場時發現騎士墜落深度約100公尺下的沙灘,救起時人因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。

由於事故地點和騎士的回家路線相反,警方初步研判,騎士可能在出隧道口時意外自撞對向墩柱,不過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花蓮/陳勁曄、楊沛緰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