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楊姓男子開著被註銷車牌的轎車上路,台東警方在路上攔查到他,但男子不服勸阻加速逃逸,甚至在路口繞著一輛紅色轎車,360度繞圈甩掉警方,幸好支援警力在其他路口攔截下男子,這下不但被移送法辦,還恐怕吃上6萬6800元的罰單。

「一個move」360度繞圈大迴轉 男子甩掉警方逃逸

馬路上警笛聲大作,知道員警在值勤,騎士紛紛靠邊閃避,沒多久黑色轎車出現,卻在路口「一個move」,以紅色轎車為中心,黑色轎車繞圈圈,轉了360度甩掉警方,警車原本還勉強跟得上,但轉到一半就卡住,只能眼睜睜看嫌犯先行離去。

「他差一點撞到一輛車,看到他開走要嚇死,我也怕他撞到我的車,我的車停在路邊」,目擊的老伯嚇得不輕,而繞圈逃逸就發生在台東中興路9號下午2點,楊姓駕駛開著車牌遭註銷的轎車上路,員警看他疑似未繫安全帶想上前勸導,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,360度大迴轉,彷彿漫畫角色「藤原拓海」上身,幸好警方在下個路口還是抓到了他。

拒攔查違規逃逸 駕駛恐遭罰6萬6800元

台東縣警局交通隊二組組長張峻翔表示,「約3分鐘之內攔停在路邊,違規行為我們將逐一告發」。這下不僅遭移送,連同燈右轉、闖紅燈以及危險駕駛在內,駕駛也吃上6萬6800元罰單。

其實這個路口在2019年也曾發生過通緝犯拒捕,騎車繞給警方追,這回類似情形再次上演,幸好結局不變,同樣是逃不過警方手裡。

台東/劉麟祥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