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陳奕昨天駕駛F-16V戰機墜海,至今仍失聯。圖/台視新聞
飛官陳奕昨天駕駛F-16V戰機墜海,至今仍失聯。圖/台視新聞

昨(11)天在嘉義東石外海發生F-16V戰機墜海意外,飛官陳奕下落不明,消息傳回南投老家,親友錯愕。因為陳奕周一(10日)休假才剛回家和爸媽打招呼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意外,消息令親友震驚、不捨。

F-16V墜海!飛官陳奕仍失聯 鄰居擔心落淚

空軍嘉義基地飛行官陳奕,昨天駕駛編號6650的F-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,消息傳回陳奕在南投名間鄉東湖村的老家,認識他的鄰居相當錯愕。鄰居表示,自己的女兒和陳奕熟識,很多年前就認識他,是一個很乖很優秀的孩子,發生這樣的事心裡感到相當不捨,講到激動之處,鄰居不捨落淚。

東湖村村長吳元仁則說,陳奕從小就有從軍當飛官的夢想,平時放假就會回家跟家人團聚。周一(10日)休假才剛回家和爸媽打招呼的陳奕,沒想到隔天發生意外,錯愕的親友們只盼能盡快捎來新消息。

南投/陶怡軒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