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本土疫情升溫 ,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賣場視察防疫情況。圖/台視新聞
國內本土疫情升溫 ,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賣場視察防疫情況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從上個月公投,到昨(9)天的台中中二立委選舉和罷免都失敗,被視為藍營最強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0)天上午到賣場視察防疫情況,也針對國民黨的狀況有所為回應,侯友宜喊話「不要氣餒,好好努力為人民努力做事,才能贏得民意。」

藍營「歲月靜好」結束? 侯友宜:不要氣餒

9日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以及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,中二選區則由民進黨的林靜儀拿下勝利,若加上去年12月中的四項公投,國民黨被認為是一個月內失敗3場選舉;外界分析,選情可能與選民結構改變有關,黨內及支持者也紛紛出現要主席朱立倫下台的聲音。

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現階段防疫最重要,我們不要氣餒,好好努力為國家、為人民努力做事才能贏得民意的選擇。」同時也強調,桃機疫情升溫,作為鄰近桃園的新北市長,現階段全心全力守住疫情,讓民眾能在春節過個好年。

新北/傅詩涵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