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結果出爐,同意票5萬4813票多於不同意票4萬3340票,但未達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,罷免案未通過。林昶佐今(10)天迎來罷免投票後的第一個上班日,主動召開記者會回應時事議題,被問到是否會加入民進黨,林昶佐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希望讓政治回歸平靜。

罷免案後確定續留立院 林昶佐主動召開記者會

罷免案失敗,林昶佐確定續留立法院,今天上午他主動召開記者會回應時事議題。林昶佐說,這段時間老婆、女兒都非常貼心,因為沒時間陪伴,自己還特別被女兒關心,而現在罷免案結束,女兒已經安排很多遊戲要他一起玩,「有另外一種累,但也覺得很貼心。」

至於這次罷免案,民進黨大力相挺,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出面力挺,接續是否會加入綠營?林昶佐依然打太極,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,「希望稍微讓政治回歸平靜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