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昶團體拉布條抗議。圖/台視新聞
罷昶團體拉布條抗議。圖/台視新聞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最終以未通過告終,不過場邊擾動不斷。警方先是接獲通報,有人在罷昶總部附近丟棄了2包白色不明粉末,懷疑是毒品,結果到場發現疑似只是麵粉;而傍晚開票進入尾聲時,罷免團體部分人員見大勢底定,不滿開票結果,20多人到林昶佐服務處對面,舉布條抗議,結果被警方舉牌告知解散。

集會未先申請!「罷昶」抗議遭警方舉牌警告

「林昶佐回家當歌星,閃靈缺主唱;回家當歌星,不要當泊車小弟。」罷昶團體部分成員到立委林昶佐的服務處對面,舉布條大聲宣洩不滿,全是因為開票結果不如他們預期。

一群人大聲抗議還沒吸引林昶佐的注意,反倒因為非法集會被戒備的員警舉牌告知解散,警方也築起人牆擋在中間,幸好經過勸離,人潮最終散去。

罷昶總部驚現2包白色粉末 初驗疑為「麵粉」

而在開票之前,警方也獲報在罷昶總部附近有兩包白色不明粉末,原本不敢大意,不過到場一驗,根本沒有毒品反應,疑似只是麵粉而已。儘管罷免開票結果以沒通過告終,但場邊花絮也成為意外插曲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