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潮州「大牛帶小牛」逛大街。圖/台視新聞
屏東潮州「大牛帶小牛」逛大街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潮州五魁橋8號出現「大牛帶小牛逛大街」的景象!橋面上,一隻又一隻黃牛帶著小牛慢慢行走,用路人開車經過紛紛減速慢行,就怕撞上牛隻,車毀牛傷,事後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這幾隻黃牛早已不見蹤影只是黃牛怎麼會在路上行走,推測是主人繩子未綁緊,或是柵欄沒關好,才讓牛隻自己跑出來,幸好沒有釀成意外。

兩頭大黃牛後面跟著兩頭小黃牛,在橋面上逛大街,只見牛隻直接在路中間,跑過來又跑過去,看似毫無驚慌失措,甚至一度停在雙黃線,用路人見狀紛紛減速閃避。目擊民眾陳小姐說,「想說前面怎麼都停下來,有點塞車這樣子,然後注意看一下,原來有好幾隻牛都在馬路上」。

牛群逛大街就發生在8號,屏東潮州五魁橋上,許多路過民眾驚呼連連,也立即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到場,儘管牛隻已經離去,但仍循線找飼主開罰。

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長陳皇瑞表示,「飼主疏忽讓牛隻、羊群或寵物在道路亂跑、妨害交通者,依法可處300到600元罰鍰」。

一群黃牛在橋面上趴趴走。圖/台視新聞
車輛駕駛見狀紛紛減速,導致後方塞車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