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隻鴕鳥在街頭狂奔,嚇壞路過民眾。圖/翻攝自微博
上百隻鴕鳥在街頭狂奔,嚇壞路過民眾。圖/翻攝自微博

中國廣西省8日凌晨突然有上百隻鴕鳥大軍現蹤,在街頭狂奔,不但撞翻路旁的攤子,還有路人差點遭到攻擊,而這群鴕鳥全來自養殖場,疑似是門沒關好,才導致大批鴕鳥脫逃,上街趴趴走。

上百鴕鳥「散步」街頭 撞翻攤子、攻擊路人

凌晨時分,中國廣西大街突然驚見上百隻鴕鳥大軍,把車道當做賽道,一路狂奔,奇特的景象令路旁民眾全看傻了眼!

中國廣西省撫綏街頭8日凌晨,有成群鴕鳥現蹤,牠們一下子狂奔、一會兒在路邊休息,有店家投訴,這一大群鴕鳥撞翻了牠的攤子,還有民眾抱怨差點遭到鴕鳥攻擊,幸好他及時躲進店家,才沒被波及。

據了解,這群鴕鳥全來自一處養殖場,負責人鍾先表示,「養殖場可能是門沒鎖,或者人家故意去開門,牠跑出來了,工人半夜打電話跟我說鴕鳥跑到大街上去了!」

部分鴕鳥受驚嚇躲田裡 仍有30隻下落不明

養殖場趕緊報警,警方除了出動警車巡邏,還調來監視器,發現鴕鳥大軍後來分散成十幾組,到處亂竄,養殖場只能根據民眾提供的消息,出動工作人員把逃跑中的鴕鳥逮回養殖場,不過部分鴕鳥可能受到驚嚇,躲在田裡,導致仍有30隻鴕鳥下落不明。

天津也傳鴕鳥運送脫逃 高速公路「漫步」

其實3日天津也有鴕鳥誤闖高速公路,還不斷切換車道,讓人捏把冷汗,據了解,這隻鴕鳥是在運送過程中,不慎摔出車外,之後在相關單位處理下,才讓這隻鴕鳥毫髮無傷地由車主領回,結束這場公路驚魂記。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