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第二選區(沙鹿區、龍井區、大肚區、烏日區、霧峰區)立委今(9)日進行補選投票,最終結果出爐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17:40分左右召開記者會自行宣布落選,先是恭喜林靜儀成功當選,並且呼籲總統蔡英文,「要好好照顧中二選區選民。」

顏寬恒表示,「感謝所有支持寬恒的鄉親,感謝你們這兩個多月來的陪伴。」顏寬恒強調,「也要感謝沒有支持我的民眾,因為你們不了解我,也可能是我做的不夠,服務不夠周到,所以你們沒有把票投給我。」並承諾,未來自己會更加認真努力。

此外顏寬恒也向總統蔡英文呼籲,既然打贏了選戰,就要對於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更加愛護與疼惜,要增加當地建設、投入更多的關心,尤其是鄉親最在意的空污問題。

最後顏寬恒也恭喜對手林靜儀,顏寬恒表示,「恭喜妳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,希望妳能好好照顧我們台中市第二選區,能為台中市第二選區努力及服務,希望妳可以把第二選區變成一個健康、快樂的地方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