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女神郭婞淳回家鄉宣傳鳳梨釋迦。圖/台視新聞
舉重女神郭婞淳回家鄉宣傳鳳梨釋迦。圖/台視新聞

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受阻,臺東縣政府除了積極媒合國內通路行銷,還特別請來舉重女神郭婞淳回到家鄉的健身館,拍攝鳳梨釋迦宣傳影片。郭婞淳表示,自己身為台東人對鳳梨釋迦相當熟悉,也很樂意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,讓更多人認識台東鳳梨釋迦的好滋味。

縣府團隊積極媒合 攜手防疫旅館推即食包

鳳梨釋迦外銷受阻,臺東縣政府積極媒合國內通路上架,也攜手臺北市163間防疫旅館,提供鳳梨釋迦冷凍即食包,現在更請來國手郭婞淳回到臺東,在健身館拍攝鳳梨釋迦宣傳影片,力挺家鄉水果。

郭婞淳說,「因為台東就是我的家鄉,必須力挺,所以來幫忙推銷屬於台東的鳳梨釋迦。」

郭婞淳力挺家鄉水果 盼好滋味分享好夥伴

郭婞淳也表示,自己身為台東人,對鳳梨釋迦相當熟悉,希望可以分享給一起訓練的好夥伴,讓更多人認識到台東鳳梨釋迦的好滋味。

鳳梨釋迦在農曆春節前,進入產量最高峰,因為果實碩大、濃郁甜蜜,很適合作為年節拜訪親朋好友的伴手禮,台東縣長饒慶鈴鼓勵民眾一起力挺台灣釋迦農。

鳳梨釋迦適合作為年節伴手禮,台東縣長歡迎大家把釋迦帶回家。圖/台視新聞

台東/劉麟祥、陶怡軒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