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嗓歌友會今早進行大規模採檢。圖/台視新聞
金嗓歌友會今早進行大規模採檢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機場外包清潔人員爆群聚感染,昨(5)天晚上又有3人驗出陽性,由於其中一名個案,曾在去年12月29日到今年1月2日,連續5天到金嗓歌友會工作,就怕疫情會擴大,桃園市府今(6)天上午6點也到歌友會現場,協助會員全面快篩,預計有800多人進行採檢。

桃機確診已達8人 1清潔員曾在金嗓歌友會打工五天

桃機清潔員群聚感染案持續延燒,5日晚上再新增3名清潔員工確診,現在已經累計達8人確診,而其中一名染疫的清潔人員,曾經在去年12月29日到今年的1月2日,連續5天在桃園中壢的金嗓歌友會工作,一早已有醫護人員替會員進行全面的快篩作業。

根據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在防疫記者會說明,提到該名染疫的清潔員曾經在包廂內跟其他人有過密切接觸,對此市府不敢大意,就怕疫情再擴大,有員工表示,昨晚8點多接到通知,一早就趕緊到現場採檢。

跨年「千人聚餐」照片曝光 網友:如看到當初獅子會

不過不只歌友會裡面的員工很擔心,立委魯明哲也在臉書上PO出多張12月31日當天,現場有將近千人聚餐的畫面,尤其照片裡幾乎沒有人戴著口罩,讓網友很害怕,還有人說就像看到當初獅子會一樣。

就怕疫情破網會越來越大洞,市府緊急快篩,截至目前歌友會已經篩檢大概有60多人了,預計今天就會全數篩檢完畢。

桃園/李采珊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