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駕駛撞傷5人!新北市一名蔡姓駕駛今(4)天下午開著賓士車準備返回公司,疑似精神不濟,在一間幼兒園門口暴衝撞倒了數十輛機車,更害得5名家長遭受波及,被緊急送醫。有受害的機車車主到場傻住,說新車才剛買一個禮拜,沒想到被撞到嚴重毀損。

駕駛疑精神不濟釀禍 幼兒園5家長輕傷送醫

下午4點半,幼兒園準備下課,不少家長在門口要接小孩回家,沒想到一輛白色賓士車突然朝他們高速衝撞,不到1秒的時間,家長和小朋友就被撞倒在地,幼兒園老師也連忙上前關心傷勢。

員警獲報到場,才發現車禍撞得嚴重,協助安排傷者送醫,只是車禍這一瞬間,讓不少周邊商家嚇壞了,目擊民眾表示,「整排的機車全撞倒了,撞滿大聲的。」

車禍就發生在4日下午4點36分,肇事的賓士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開車衝撞幼兒園門口,害得5名家長輕傷送醫。除此之外,一旁的停車格也有10多輛機車遭受波及,有受害機車騎士表示,「就是傻眼啊!我機車才買一個多禮拜而已。」

機車如保齡球瓶遭撞倒!駕駛:申請保險賠償

中和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勝凱表示,「駕駛人蔡姓民眾於洽公返回公司的途中,疲勞駕駛不慎擦撞一間幼兒園門口等候接送幼兒的家長。」蔡姓駕駛供稱,毀損的部分將委請保險業者賠償,但是遭撞家長受到的驚嚇,可不是一時片刻就能抹去;下次開車上路還是養足精力,免得精神不濟,害人又害己。

新北市/陳子揚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