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!選前超級星期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,還應景穿上老虎裝營造親民形象,但衣服卻穿反,遭對手陣營吐槽。

老虎裝「穿反了」!顏寬恒認「笑」果佳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舉辦親子嘉年華,主打親子牌,還特地穿上老虎裝,裝扮成可愛老虎,想營造親民形象。

但仔細一看,怎麼好像怪怪的,老虎的肚子變成了屁股,還好這隻老虎沒尾巴,不然可尷尬了,顏寬恒把衣服穿反,遭到對手陣營吐槽「畫虎不成反類犬」。對此,顏寬恒不在意,笑笑回應,「我一上台的時候發現,大人也很開心,新年親子活動大家開心就好。」

顏寬恒把老虎裝穿反了。圖/台視新聞

林佳龍質疑中捷正英站變更豪宅旁 顏反嗆該檢討

但對於捷運藍線正英站遭到前市長林佳龍質疑,是因為與顏家土地有關,顏寬恒倒是火力全開,要林佳龍先檢討自己,「(林佳龍)應該要檢討自己才對,你在檢討別人,能夠規劃這個捷運B8站,它是為了在地需求的考量。」

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痛批,「顏家不太需要坐捷運的啦!如果連設站的過程中都會考慮到私人家族利益,台中市政府你這樣對得起台中市市民嗎?」

正英路設站牽扯顏家利益?中市駁:綜合評估

交通局公捷處表示,台中捷運藍線規劃期間,在沿線周邊舉辦過多場公聽會,正英站是符合當地民眾需求以及考量連接交通便利性,綜合評估後才決定設置。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長張應當強調,「為了當地地區的發展,還有正英路周邊的居住人口達到萬人以上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國民兩黨候選人,全力以赴,掃街拜票,爭取鄉親支持,結果誰勝出,就等開票日揭曉!

中部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